我變胖惹可是也長高惹ˇ 今天要量身高體重 第一次被阿酒肉朋友姨抓去當紀錄 好棒阿 ! 謝謝老公幫我紀錄視力  褐藻醣膠 超愛你 也謝謝老公人很好ㄉ沒有看我保濕面膜ㄉ身高體重 我超感動ㄉ 也許上惹不一樣ㄉ學程 能聊ㄉ面膜話題.時間都變少惹 在加上我最近遇到好多好煩ㄉ事術後面膜  所以都沒時間和老公.老婆膠原蛋白...........好多人聊聊 不過心裡還是很喜歡你悶ㄉ seo 只是我不會表達 我是傻瓜 這次身高關鍵字廣告我長高惹耶 152 好棒好棒 可是胖惹好多 跑步都很喘 關鍵字行銷 不能在這樣下去惹 而且我不想當泡芙型網路行銷女生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84wmel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