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記(梁文音) 3流浪記(梁文音)星光二班你們是我的星光國語歌曲 作詞:Panai  & 酒店打工nbsp;   作曲:Panai 賣房子   |    ] 租房子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我實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我以為 591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我以 酒店兼職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如果有一天 小型辦公室我變得更複雜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個家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我實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我以為我並不差 網路行銷 不會害怕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別讓我的 信用貸款真心散的像沙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幅畫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還 裝潢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個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84wmel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