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慈濟人嗎 我是慈濟人嗎? 我也不知我自己算是慈濟人嗎 因為在多年前 常常在媒體上看見 當有災難發生時總會看到慈濟人 現身於災難現場幫助安撫受難者家屬 票貼 深受感動 國內幾次重大災難事故 如921大地震華航大園空難 慈濟人總會適時出現 協助處理善後 就是這樣讓我對 澎湖民宿慈濟人留下好的印像 記得那年921大地震 災難發生後 不管政府或民間慈善團體 紛紛發起捐款活動 商務中心 慈濟發起”認養災區學校” 幫助重建家園和好幾所學校 有一天上班時外出去辦事 在路上遇見了抱著捐款箱的慈濟人 向路過的人募款 小額信貸 便隨手捐了100元 慈濟師姐一句~感恩謝謝 頓時內心快樂無比 隔年的8月 自己的生日快到了 決定要給自己一 東森房屋個特別又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腦海中閃過的念頭是~~捐款 就這樣 我把錢捐給慈濟基金會 雖然捐的錢不多 東森房屋 對我而言 但它是非常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從今後 每個月都固定捐一點錢 久而久之變成了一個習慣 一直到現在 烤肉 結婚生子了 這個習慣還是不變 除了在我生產休產假期間的2個月外 從沒間斷過 之前家裡還有裝第4台有線電視時 我們家8點檔都是看慈濟電視台的 真人 賣屋真實的故事改編的感人的劇情 深深吸引我們唷 我的想法很單純 有能力去幫助別人 是快樂的~~ 是幸福的人~~ 至於~是不是慈濟人 票貼 第一次有人這樣問我耶 如格友jacky大哥說的 是不是慈濟人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有慈濟心 如果社會上的每個人 都有一顆善良純真的慈悲心 那有多麼美好呀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84wmel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