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米粉 材料:米粉(用滾水煮約3鐘).雞肉絲.油蔥酥.蔥段.胡羅蔔絲.香菇絲.高?室內裝潢R菜.蝦米 ARMANI 調味料:辣豆瓣一匙.沙茶 澎湖民宿醬一匙.醬油2大匙.糖.雞粉 起一油鍋先 燒烤爆香油蔥酥.蝦米.下蔥段.香菇翻炒一下 再下胡蘿蔔絲翻炒一下 酒店工作 倒入雞絲翻炒一下 炒至雞絲變色即可 倒入高麗菜翻炒 所有配料都炒熟先 景觀設計盛起 在鍋中加入約500CC的水再倒入事先已調好的調味料 再倒入米粉用筷子翻動一下 待翻至米?保濕面膜誧﹞癟l入湯汁 再倒入剛剛所炒好的配料用筷子翻動一下即可 成品 我今天早上準備五人份的炒米粉 我跟我弟在 系統傢俱家先吃 我還特地用小的便當盒裝 總共有3份是帶去公司給我的同事吃 我是第一次炒米粉喔! 以前總覺得困難不想學 這次?酒店工作O看線上教學想說試試 結果我同事都不相信這是我第一次炒的 因為他們說味道剛剛好米粉也很Q 所以這一次讓我很有信心 下次再學一些好料理給他們品 結婚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84wmel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